English  |  تصفح ب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

UCSF贝尼奥夫儿童医院欢迎来自来自世界各地就医的儿童及其家庭。UCSF国际服务部旨让您和孩子在就诊期间,其差异化的文化传统和背景都能在最大程度上得到尊重,並确保语言和距离不会成为問題,让患者能够享受与世界级医疗服务相匹配的服务水平。

为什么选择UCSF医疗中心?

根据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,UCSF 贝尼奥夫儿童医院的两大院区(奥克兰和旧金山)所有十项专科连续多年名列全美最佳儿童医院 。这些领域包括癌症治疗、心脏病学和心脏外科、糖尿病与内分泌学、胃肠病学和胃肠外科、新生儿学、肾病学、神经学和神经外科、骨科、肺病学和泌尿科。

作为领先的研究机构,我们不仅为患者提供常规诊疗服务,还提供众多额外福利——患者有机会参加1700多项主动临床试验(针对有治疗前景新疗法开展的临床研究),接受最前沿的诊疗服务。UCSF是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(NIH)最高经费支持的公立学术机构之一,曾斩获健康科学领域几乎所有主流奖项,教职员工团队中还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。

UCSF医疗中心荟集了医疗服务与医学研究领域的专家,致力于推动诊疗手段和技术的进步,并为旧金山湾区和全世界的患者服务,我们深以为傲。